叶临

神经病啊

赤(中)

从三天前起伊路米就没有再接任务了,反而把所有任务都推给了糜稽,美名其曰让糜稽锻炼身体,逼的糜稽居然出了黄泉之门执行任务。糜稽再怎么样也是揍敌客家的崽子,出门的时候推开了四扇半黄泉之门,对此伊路米倍感欣慰。


揍敌客家的事情暂且不提,不过西索这里又搞了不少幺蛾子。


西索的情况每况愈下,一天早上甚至爬不起来床,一个踉跄摔到地上,还滚了两圈。闻讯而来站在门口的伊路米看见了全程:“……西索,你怎么回事。”


西索磨磨牙,一手撑地跪在地板上,控诉道:“伊路米你好生无情……居然就这样看着我一个病人摔倒。”


伊路米不理会西索作妖,看着西索自己爬起来之后就转身去了厨房。嗯,虽然他不会做饭,但弄个三明治还是可以的。


吃过早饭,西索走进房间,掏出一支烟,在灶台上点燃,递给伊路米。


“我不抽烟。”伊路米拒绝,朝西索露出一口白亮亮的牙齿,“你不是早就戒了吗?”


“啊哈。”西索耸耸肩,修长的手指夹着烟,送到殷红的唇边吸了一口,吐出几个烟圈。烟雾缭绕中西索的神色晦暗不清,他呐呐道:“真是可惜了。”


“什么?”伊路米正在咀嚼坚果,是他最喜欢的巴旦木,没有听清楚西索在说什么。


“不,没什么。”西索吸了最后一口烟,将烟头插在盘子里,把烟熄了,站起身走回卧室,“我再去睡一觉。”


“嗯。”伊路米应了一声,在心中算了算时间。


距西索发病已经过去两个半月了,看西索的情况就知道他活不长了,还有半个月自己这个任务也差不多该结束了。伊路米长出一口气,开始思考西索存在各个银行的钱该如何转到他名下,瑞士那里的军火该怎么偷渡过境,巴托奇亚共和国境内西索名下有几套房子。


实际上这半个月来西索很老实,甚至连门都很少出。伊路米对此心知肚明,他知道原因。


西索一向以完美的状态出现在人前,现在他自己这个鬼样子怎么可能出门。再说西索的仇人满天下,虽然以前西索很以此为荣,但西索也是个知好歹的,在他患了花吐症之后就安静如鸡的龟缩在家里。他虽然是个不要命的疯子,但他可不想以这种状态成为仇人的刀下亡魂。


临近正午,伊路米还在沙发上看账单。这几天他经常开车出门办事,汽车修理的账单也送到了他手上。伊路米伸手揉揉脑门,他以前账单都是直接寄回揍敌客家让管家处理的,现在让他去交账单,伊路米一时半会还不习惯。


卧室那里传来些许响动,西索起来了。


西索有裸睡的习惯,在伊路米三令五申下他终于不赤身露体的在家里活动。不过西索现在跟没穿也没什么区别,毕竟他只套了一条四角裤。


伊路米斜睥他一眼,将沙发上不知多久没洗的背心丢到西索脸上,命令道:“穿上。”


西索从善如流,背心有些小,穿在西索身上很紧,勾勒出西索强健的身体。漂亮的肌肉曲线蔓延,伊路米视线往上,最终停在男人棱角分明的脸上。男人睡眼惺忪,他的发如同上好的血色绸缎,眸中金光流转,眼尾上挑,自带一段风情,鼻梁笔挺,嘴唇嫣红,笑意尽数隐藏在嘴角。伊路米看了西索许久,突然丢掉手中的账单,伸手抚上西索的胸肌,问道:“来一发?”


西索低笑两声,胸腔振动,“好啊~”


说着便扣住伊路米的头,低头狠狠撞上伊路米的唇,另一只手动作不停,开始扒伊路米的衣服。


 


他们把客厅给操翻了。


曼陀罗华、黑玫瑰散落一地,衣服丢的乱七八糟,客厅里的茶几被掀翻在地,沙发从客厅这边挪到另一边,电视机也从墙上掉了下来。


伊路米环视四周,手指挑起脸颊边被汗润湿的一绺碎发,笑了,“我们这是做團爱还是打架?”


“嗯哼~”西索环抱伊路米的腰身,懒洋洋的躺在一堆毛毯上,远离他们制造的那一摊液体。


过了许久,西索欣赏着伊路米脖子上他情意迷乱时掐出的瘀痕,慢条斯理的说:“我偶尔会有那种破坏的欲望,尤其是对还算喜欢的东西。一方面我想确认自己是否强大足以失去心爱之物,二来想确认那东西是否不堪一击……我看不起一切形式的软弱……你很强,不会轻易被我破坏,伊路米,我尤其喜欢你这点。”


伊路米轻笑一声,手指掐住西索的脖颈,戏谑道:“这是遗言吗?”


西索也笑了,细长的眼微微眯起,金色的眸子像初生的朝阳般耀眼:“你可以这样认为,我的遗产继承人。”


伊路米松开手,自顾自的爬起来,把皱巴巴的衣服拾起来穿好,走进储物间拿了两杯泡面。


背心刚刚被伊路米撕坏了,西索只穿了条裤子。他随意的坐在一堆毛毯上,身体后倾,双手撑在地上。西索看见了伊路米手上的泡面,不满道:“就给我吃这些东西吗……我要两杯。”


伊路米乜他一眼:“自己拿。”说着便往厨房走去,准备烧些开水。


西索则慢吞吞的爬起来,走进浴室。


吃过午饭,伊路米重新把账单收起来,准备出门寄回揍敌客家。


西索吃完了两杯泡面,正心满意足的靠着椅背打盹,瞥见伊路米正准备出门,问道:“是账单吗?”


“是啊。”


“交给我吧,我上网交,你也省的出门。”


“交给你?”伊路米转头定定的看着西索,“那到时候你怎么跟工作人员说我们俩的关系呢?兄弟吗?”


西索轻笑一声:“当然是……丈夫啦。”


伊路米无语:“……”


是谁给你的脸。


傍晚吃过饭,伊路米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西索回房间玩儿他的填字游戏,卧室突然出现震天的狂笑声,伊路米起身走向卧室,蹙眉看向西索。


西索一边笑一遍将手机屏幕转向伊路米:“我一定要去……我可是期待了好久……”


伊路米快速的扫一眼手机屏幕,心下了然。肯定是西索的哪个小苹果来找西索挑战了,看西索的样子是相当期待。


“什么时候?”


“三天后,友客鑫市 ”


“晚上回来吃饭吗?”


“唔……应该赶得回来。”


“西索——”伊路米突然叫住西索,漆黑的眼看了他许久,才问道:“没关系吧?”


“哟——”西索咯咯两声,挖苦道:“亲爱的——伊路米——你是在关心我吗?”


“放屁。”这是跟西索学的粗话,伊路米学的很快。


评论(7)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