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

神经病啊

【西伊】万物皆可精

万物皆可精

背景架空>标签西伊>OOC预警
点梗>财宝与巨龙
守宝龙×龙骨精
>>>__________>>>

“所以你想吃掉我?”
“是的。”
伊路米的眼睛像岛上雨后那滩黑乎乎的泥水,不过西索分明从伊路米的眼神里读到了满满的难以置信与鄙夷。
“小心磕掉你牙。”


在离陆地很远很远的地方,有一片很小很小的岛屿,小到只能让一个很大只的红龙趴在岛上打呼噜,翻个身就会咕噜咕噜的滚到海里。岛上住着一只西索,一只在岛上住了五百年的西索。
准确的说是五百零一年。
西索正试图拿岛上的石子搭一座塔,就像他拿扑克牌堆成的那种尖尖的塔。西索现在很颓废,就在去年——实际上就是昨天,他这五百年唯一的娱乐也被迫取消。他的扑克牌在微弱的魔法加持下终于坏掉了。
不知道为什么大陆上有个传言:那个长得相片很怕大只红龙的岛屿上有很多很多价值连城的金银财宝,但有一只巨大的贪财的恶龙守护着它。
哪有什么财宝?山洞里那具散架了五百年的龙骨么?
恶龙西索杀掉了一波又一波络绎不绝的勇士,心想幸好没有传言这里的龙虏了一位公主,不然他更惨了。
这年头想要屠龙一举成名的小年轻真多。
就在西索处理完尸体唉声叹气的时候,身后传来一声陌生的道好声:
“哟,你好啊。”
啊。龙骨真的成精了。
一根纤细的黑长直,及腰的黑发比他见过的东方王室的流苏还要柔顺,一双死鱼眼直勾勾的盯着前面,脸上刻了“没钱滚”“生人勿近”这几个大字。除了胸口上的主要部位扁平的有点过分其他都很和西索口味。
西索上上下下肆无忌惮的视奸伊路米一遍,吹声口哨叫声美人。
真是绅士一般的凝视。伊路米内心如是道。
“不好意思。我是公的。”
“……啊哈?骨头精也有性别?”
“我是龙。”
“死龙~”
魔法被封印的严严实实的西索被伊路米揍了一顿。
在打斗(单方面殴打)中与西索交换了名字的伊路米发生了突发情况。
“西索,我饿了。”
伊路米跨坐在西索腰上扯着他滑稽小丑服的衣领,很认真的看着西索狭长的眼睛。
“不要这么看着我~我会兴奋的♡”
伊路米不管红龙那一闪一闪的鎏金眼眸和明显是发情时的浪荡语调,把西索拎起来,狠狠瞪:“我饿了。没有吃的会把你吃掉哦。我还没吃过红龙呢。”
“但真的没有食物啊~红龙一般都很耐饿。”
“那你吃什么呢?再耐饿的龙度过冰川期都要醒过来进食啊。”
“我舔骨头的。”
“?!”
舔骨头?这是红龙还是红毛狗?伊路米受到惊吓,张大眼睛瞪着西索。
而且被舔的骨头好像是他。
“所以你想吃掉我?”
“是的。”
伊路米的眼睛像岛上雨后那滩黑乎乎的泥水,不过西索分明从伊路米的眼神里读到了满满的难以置信与鄙夷。
“小心磕掉你牙。”
“撒,那我们去抓鱼吧~”
西索眯起本来就不大的眼睛,咧嘴提议道。
“你去。”
“为什么啊?”
“叫你去你就去。”
“伊路米你不会是……不会游泳吧?”
“不可能。”
“嘿嘿嘿。”
西索留下一个恶心的滑溜溜的眼神后一头扎进了海里。伊路米收集柴火准备烤鱼。
几分钟后,西索从海里冒出了一颗湿透了的红脑袋。
伊路米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西索费很大力气抓到一条鱼叼着往岸边游,但那游泳的姿势是伊路米从未见过任何一条龙用过的。
狗狗狗狗刨?
“红龙的脸都被你丢干净了。”
伊路米一边烤鱼一边狠狠谴责,说着又下达了一条命令:“再去捉几条鱼,海星或是贝壳也成。”
“黑龙真是神奇的杂食性龙种……”
吃的东西居然那么奇怪。
“啃骨头的龙闭上嘴巴。”
“那是舔骨头好吧。”
“总之闭上嘴!”
就在西索下海捕鱼的当口,有一船的勇士登上了岛屿。
“恶龙在那里!”
西索刚爬上岸就被一群身着标准勇士服的人呼啦啦的围住了。
岛上的家伙都是恶龙,但除了刚从海里上来一脸海星的红毛,还有一个坐在地上烤鱼的……美女!
“公……公主?恶龙还虏走了公主!”
西索笑声鬼畜,从脸上掀下来几只海星。
伊路米咔擦一声折断了手边碗口粗的树干。
“介绍一下——这位是你们的目标,岛上的财宝——成!精!啦!”
西索坏心眼的朝被吓的一下子乌拉拉散开的人龇牙咧嘴,前额突出一只龙角,吓的其中一位来撑队形的勇士落荒而逃。
“妈妈呀!我不屠龙了啊啊啊——”
“哇,你好吓人哦。”
伊路米把烤鱼翻个面,冷声嘲讽道。
“谢谢夸奖~”
“话说你脑门上怎么会有角?红龙不是所有龙中最秃的么?”
“意外啦……”
“那你赶快解决意外,我要好好吃饭。”
“是——”
好搞定的龙。
伊路米拿起在火上烤的焦黑的鱼,刚送到嘴边脸上就挨了一尾巴。
伊路米:……?!震惊!烤熟的鱼竟然还会动!
西索当天第二次处理完尸体后,看着伊路米举着一条活蹦乱跳鱼的囧样不厚道的笑出了声。
“那是一种生命力顽强的不行的鱼。你就算是完全把它烤熟它还是会扭动挣扎。建议你吃它之前先刮掉鳞片砍下鱼头剔除鱼骨,切成小片食用。”
“这样就可以杀死它了么?”
“不——它还是会动作。”西索笑道。伊路米明显不信,西索朝着伊路米耸肩摊手,“只是神经下意识的抽动而已。”
“那就吃掉好了。”
伊路米面无表情,手上的鱼脊背上已经没了一块肉,扭动的更厉害。
啊,不愧是什么都吃的进的黑龙。
西索无意义的感慨一声,咽下了那句“所以目前为止还应该没有龙肯吃它们,毕竟龙都是不愁吃穿的”。
“西索。”吞下最后一口惨不忍睹的鱼的伊路米突然出声,问:“你的诅咒大概还要持续多久?”
“唔嗯!我的诅咒?”被点名的西索一愣,狡黠笑道:“不知道呢~”
“话说啊,”西索凑上去,“伊路米既然已经成精了怎么不离开这座鬼岛屿。顺便也把我带走啊!”红龙体力再惊人也游不过这片海。
“才不要。”伊路米皱鼻子,他可是很怕水的。“等西索你诅咒解除了我们就出去。”
西索一愣,呆呆的看着伊路米。
西索头上的角突然碎了,碎片溅了伊路米一脸。

乐于追求刺激与乐趣的西索免不了干些没天良的事情,尽管他本身并不在意这些。
但他一不小心逼急了一个高阶女巫。这是西索这辈子唯一一次玩儿脱了。
西索被巫婆(实际上是女巫,不过西索更乐意称之为巫婆)诅咒失去了翅膀和魔法所以不能逃出这座小岛。
“除非有人能真心喜欢上你这恶龙!”
那失掉一半脸颊的巫婆痛呼,发出她此生最恶毒的诅咒:“你将此生都禁锢于这荒无人烟的孤岛!”
伊路米觉得那女巫真是善良过头了,居然没有让西索被抽筋扒骨压在某座山底下动弹不得。不过在西索看来这种诅咒残忍至极,几百年都一只龙,活蹦乱跳的西索也该变成死西索了呜。
实际上这种诅咒令女巫付出了相当严重的代价,她丢了命就只困住了恶龙西索几百年。
一般来说高阶女巫的这种诅咒可以困住恶龙千把年的,但她误伤无辜了,千把年的时间被硬生生掰成两份分给了两头强大的过头的龙。
诅咒的光箭射穿了一只飞快路过的无辜黑龙的翅膀,扎在了西索脑门上。
伊路米就是那只无辜的可怜龙。魔法有一条很令龙蛋疼的准则:若是不属于龙A的诅咒降临在龙A的头上,不论是什么原因,龙A都会立刻死亡。
伊路米:我又不是那种蠢货替死鬼。
但第五百年诅咒已经有些松动,所以西索可以逃离那个该死的岛屿究竟是以为巫婆的诅咒衰竭还是因为伊路米那颗早就腐烂的不见的心呢?
“肯定是因为诅咒彻底衰竭了。”
伊路米狠狠瞪西索。
“我要回家向父母兄弟报平安。西索你也一起。”
“这是要见家长么♡”
“不,你得缴纳害得我耽误五百年业务的赔偿金。”反正你们红龙都很有钱。
“是五百零一年——”

—THE END —

评论(10)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