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

神经病啊

【JOJO/猎人】半夜产物(二)

“阿帕基你这是……在干什么?”

阿帕基:“?我就是在站着啊。”

西索:“为什么你们站着的姿势那么奇怪。”指了指布加拉提。

阿帕基:“奇怪吗?我们那里的人都这么站的。”说着,阿帕基又做了一个动作,“纳兰迦是这样站的。”

西索:“……好像很有趣的样子,我也试试吧。”

“对于不听话的小孩(福葛 纳兰迦)应该怎么管教呢?”

“应该施加压力,不需要武力强迫,只需要动用你的特殊能力……”

另一个房间正在喝布加拉提讨论育儿经的伊路米听到一声惨叫,和布加拉提一起走出房间,看见西索姿势扭曲的趴在地上。

“西索,你又发什么疯?”

西索欲哭无泪:“我好像……骨折了。”

布加拉提:“……”所以他是怎么骨折的?

阿帕基悄悄凑过去,小声说:“西索他想模仿纳兰迦的站姿……”

布加拉提:“……?”这很难吗?

恭喜西索成为第二个模仿飞机立骨折的人。

 

阿帕基:“西索,我们来扳手腕吧!”

西索:“阿帕基你是上次打输了不服气吗?”

阿帕基冷漠脸:“论肉体力量我可是力速双a!”

西索微笑:“啊,是吗。我在旅团里腕力排行是第三。”

阿帕基更有信心了,自信满满的说:“来吧,西索!”

抬出一张桌子,阿帕基和西索面对面坐好,手相互合拢,伊路米下令:“预备……开始!”

“砰!”

阿帕基,败北。

阿帕基:“……?”我还没反应过来呢??!

阿帕基表示不服:“再来一次!”

西索挑衅:“再来一百次你都是输。”

“砰!”“砰!”“砰!”

阿帕基,多次败北。

阿帕基:“……”放弃思考。

“还要来吗?”西索挑眉,“你再这样布加拉提可看不上你。”

阿帕基怒了,“你对伊路米的那些好话,哪怕是一点点……一点点也好,怎么就不能分给旁人呢?!”

这一局,扳倒了阿帕基无数次的西索猝不及防被的扳倒了。

西索:“??!”

接下来是西索和伊路米扳手腕。

“说起来,我还没有和伊路米你扳过手腕呢。”

伊路米:“呵,败犬。”

西索委屈:“……我明明就只输了一局!”

布加拉提:“预备……开始!”

一秒……两秒……

“轰!”

桌子塌了。

布加拉提&阿帕基:“??!”

桌子……塌了?!

卧槽,腕力惊人啊二位。

 

“这叫裸眼3D。”伊路米摆弄着他的智能手机,向布加拉提安利他的护眼妙招。“所以我眼睛比西索好很多呢,西索几乎从来不看这些东西。”

西索在房间外懒洋洋的接嘴:“这不是没时间吗……裸眼3D哪有真人好♂玩。”

“对,就是这样。”伊路米懒得理他,继续悉心教导布加拉提。“这个是过山车的视频,你试试。”

“做你的弟弟真幸福啊!”布加拉提沉浸在伊路米的“温柔”中,感叹道。

奇犽:你要想你上啊,我不介意。

“当然。”伊路微微一笑,“我的弟弟们最喜欢的人就是我。”

几分钟后。

“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了布加拉提!”正在客厅和西索打牌,输的惨不忍睹的阿帕基听到布加拉提的尖叫声,垂死病中惊坐起,扶摇直上两万里,丢下手里的牌就往房间里冲。被糊一脸牌的西索:“……”这家伙,搞什么啊。

布加拉提一脸劫后余生的表情:“没事……阿帕基。你知道我不喜欢坐过山车的。”

阿帕基:“???”这和过山车有什么关系吗?

 

“嗯?你好小哦。”西索

和西索一起上厕所的阿帕基:“……”明明我们差不多大。

阿帕基:“你想喝茶吗?”

西索:“啥?”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