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

神经病啊

整理文中西伊二人设定顺便给自己捋思路(剧透预警)

关于二人

按捺不住的想要瞎逼逼一番,特别是在写了一个莫名其妙没什么用的情节之后。
大概是想强行向少的可怜的读者灌输一下本文的西伊设定。emmm也不算是设定吧就是我眼中的二人。

西索
美型变态,红毛兄贵,脾气怪但是脑子激灵摸清楚并且符合要求的话存活率极高,在他腻味之前。
刚刚说西索单纯天真。这是讲真。我觉得西索是三美里头最正常的一个!虽然是变化系超爱撒谎还把自个修炼成了人型杀人凶器。大部分情况下想什么说什么,爱干什么干什么,处于混乱中立。
西索超级遵守游戏规则这令我都很吃惊。据十二支所说是个杀人狂但是貌似没有进过局子,大概是因为抓不到把柄?西索怎么可能让自己蹦哒进局子。猎人考试按捺不住蠢蠢欲动不能杀考官那就疯狂怼考生,到最后也没有违反考试规则,准确的来说是游戏规则。大概在西索眼里人生如戏戏指游戏,不遵守规则当然不能好好玩下去。守序这一点伊路米和西索一样。
不过杀手接单子杀人算是违法么?虽然警察p用没有但猎人协会对这个是一清二楚,不过揍敌客家这么久以来可没什么事。
咳扯远了,西索单纯是因为他做任何事几乎都带有目的性。比如我看上冈了我要冈做我的小苹果我要好好浇灌,伊路米你不准动,动辄翻脸。比如我的目的是找除念师找库洛洛任你奇犽发现些什么都没有用,我照样HIGH浪的开。给奇犽透露的消息也只是些无伤大雅知道了也没什么用的,精明的要死。
这厮随心所欲到了什么程度?重伤考官,拒绝指挥,搞事情不负责甚至把规则扒开找空子钻。
当时看旧版猎人西索那一床没推倒的扑克塔,那老老实实规规矩矩的右侧卧,觉得他是一只蠢萌蠢萌的变态。现在看我他妈是瞎了!!!这个精明玩意怎么可能是个蠢货!三美智商都是踩了高跷的。至于萌。西索的确是三只里头最可爱的不听任何解释!!!
西索的智商真的是非常高了,调戏华石斗郎可以说是步步为营,糊弄旅团跑出去找库洛洛玩,贪婪之岛随口胡诌还蒙了奇犽好长时间……坐等fj更新看西索浪的飞起。
说西索像团火是因为他到哪哪着。这就不用举例子了吧……现在烧到船上了……

伊路米
伊路米.揍敌客,揍敌客家的长子。一副好皮囊和略萌个性再加上如此牛逼的身份使他人气超高。(现在仍对于某次投票伊路米五十名内西索三百开外耿耿于怀,看来这年头变态不大惹人爱)
揍敌客家族如此之流弊,长子肯定不是什么泛泛之辈。曾经和同好yy伊路米会不会是揍敌客继承人毕竟这种事情好像还没有官方敲定,或者伊路米头顶上是不是一根独苗苗拉上去——揍敌客在这五子之前一脉单传,而非某些同人的诅咒或自相残杀。
又扯远了。我并不觉得伊路米是个弟控,他可能并没有多爱自己的弟弟们,他的爱可能是一种极其令人蛋疼的爱,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大爱无疆”“为揍敌客献上一切”等等。
不过脑洞比较清奇的在下还小声bb了一通这种爱究竟是发自内心还是强行所为。在本文伊路米是被可能同为操作系基裘妈妈强行安利“揍敌客大法好”“光芒四射揍敌客”之类的类邪教话语。
看奇犽受来自大哥的恐惧支配的模样,天知道伊路米究竟有没有给自己来一针?一根可以几乎对奇犽无伤害拔出来的银针就把奇犽折腾成了只怕死的胆小鬼,几年的熏陶和两辈的疯狂灌输就让奇犽怂成这样。如果伊路米下手再狠点,自己搞些事情,给自己脑门上或者心脏来一针,天知道会变成什么样。
兴许伊路米早就给自己来了一整套疗程?
fj对于伊路米的心理描写好像大部分都在选举篇,猎人考试那少少的一点都是在评判冈这危险人物的利弊。选举篇就更不得了了,据说fj选举篇出了之后伊路米同人描写难度垂直飙升。fj描绘的伊路米反差极大,野心勃勃,控制欲达到变态境地,把资质最好的弟弟搞成怂包,笑起来比西索更像个疯子。
有时候在想伊路米是不是已经坏掉了?他身上我仿佛或多或少的感觉到了市井小民的市侩气息。万事利字当头,欺软怕硬(实际上是不想和西索打),还有在家人面前毫无保留流露出的丑恶嘴脸——这家伙可是想着把弟弟做成傀儡。本来想换个词的但想想还是这个最合适。
伊路米最后的温暖境地是家人,也许是因为家人才可能守护揍敌客?但伊路米的家人可能是一个很笼统的概念,为了家人为了揍敌客可以去死,不惜伤害阿奇也要让自己在奇犽心里永存。这是种令人毛骨悚然的观念:这样一来家人就会安全,阿奇会后悔内疚一辈子而自己将在阿奇心里永垂不朽。伊路米是否将奇犽当成家人?还是说所有家人都是等价筹码以一换多当然值得。家人是下降到个人的特殊存在还是年幼模糊的温存?谁说得清。更他妈诡异的是那种展露无疑的野心,精密强硬的谋略,在奇犽一句“不当你是哥哥”败下阵来。要奇犽背一辈子梦魇但一定要叫他声哥,在下这种凡人搞不懂伊哥的脑回路。
有个场景记忆深刻。伊路米咧嘴姿态扭曲,手上的细线扯着奇犽,奇犽又拉着亚路嘉。伊路米会是被禁锢的那个还是悄无声息的划断了所有锁链,我一直很好奇。席巴手中是否也会有细线,提着兄弟五人前行。
伊路米要么彻底逃掉与席巴逐渐势均力敌,要么彻底沦为傀儡。根据选举篇的内容和人物关系图,伊路米保持着和席巴有予有求的关系貌似成为了第一种。
说到底就是个爱瞎逼叨的神经病控制狂。
写完这些我说我还是很喜欢大哥你信不信。
所以在文里头暗戳戳加了很多萌属性合着上头我都觉得尴尬。好像把伊路米写成神经病了。

可能会再补充
说是剧透。emmm看你能不能发现了
轻喷勿引战

评论(5)

热度(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